返回列表 发帖
今天不幸迟到5分钟,被领导从早上上班念到下班…晚下班一个小时倒是一句话都么哦…靠~!
mindy 发表于 2010-1-20 18:04


这个不是很正常的嘛
不得不适应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