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自从东北回来后,突然发觉很怕冷。晚上睡觉钻被窝怕冷,早上起来穿衣服怕冷。 另外,一个月没爬山了,感觉身体素质很快下降了,感觉已经吃不起苦了,胃口也不好了,精神状态也不好了。 看来我还是需要爬山。 雨意 发表于 2010-1-15 14:56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