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记录的很详细
下次去用卡片机专拍介绍,就方便了

TOP

这东东古代怎么用啊?放不稳,随时还要陪个架子不成?
yyHike 发表于 2010-1-15 09:23


应该是提水用的吧
好像有介绍也说是祭祀用的
因为是从力学原理来说放到水里水满的时候也不会自动的立起来

TOP

这段时间去河南殷墟看文物的可就亏了
yyHike 发表于 2010-1-15 09:26


估计很久前就被征收到国家博物馆了吧
钱镠金书铁券和鎏金水月观音铜像两件吴越国珍宝,乃是阔别半个世纪后首次踏上浙江故土,回家省亲

TOP

LZ很敬业

TOP

场面好壮观啊~~~
mindy 发表于 2010-1-18 20:39


确实很有派头

TOP

没看到夕阳照。。。
yyHike 发表于 2010-1-18 22:19


估计是赶着去填饱肚子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