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长桥很漂亮呀
还有天真的很蓝

TOP

北村和杨源没有时间去了的?

TOP

估计申申有去的吧
下次我要去看看

TOP

可惜啊可惜,都被我错过了。
我才知道,扁肉就是馄饨。
yyHike 发表于 2009-10-8 23:00


我是去年去福建的时候知道的

TOP

我还是聊聊关于吃的问题
lenell 发表于 2009-10-8 21:00


直奔主题呀

TOP

漈头村的扁肉,这家店要去的人千万别错过。
128054

忙碌的母女俩,和久违的老灶头
128055128056
lenell 发表于 2009-10-8 22:46


你们去了呀?也去金造桥了?
看来这个地方不能错过呀

TOP

去年特意去了沙县吃早餐
那里的东西确实很香

TOP

aaron会贴桥的,你可以先专心美食
估计申申回来又有桥又有菜园子的

TOP

虽然大家各有侧重,但我们将一致联合重点推荐——龙井桥!
等申申回来再详述。
yyHike 发表于 2009-10-9 09:55


我还很期待那个龙井桥

TOP

应该在庆元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