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回来的很早嘛

TOP

有鉴于教授对鲁迅故里的大力推荐,心心念念下的鲁迅故里——正是印证了希望越大失望越大
不过鲁迅故居还是蛮有走头的,只不过出门前没有仔细复习先生的名篇,百草园和三味书屋便也没有啥特殊的感觉,勉强履行着到此 ...
mindy 发表于 2009-9-14 07:29


这些去绍兴肯定要去看看的
学生时代读了太多鲁迅的文章了

TOP

另一处免费景点便是绍兴博物馆
地方那是相当的小,游客那是相当的少,展览那是相当的简陋
权当小憩场所呵呵
mindy 发表于 2009-9-14 07:37


越国文化展览应该很不错的

TOP

嘿嘿,全是到此一游照~就是么绍兴博物馆哦~侬快点点冲照片去,肯定是刚睡醒吧~
mindy 发表于 2009-9-14 12:18


胶片机到手了?
不错呀

TOP

看来你需要买个scanner

TOP

hp同志似乎买了个nikon的胶片机?这件事应该和我没关系吧?
Garrett 发表于 2009-9-14 18:38


为什么要先跳出来声明?
此地无银?

TOP

我想八卦下。。。。。。。。。。。。。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9-14 18:54


8吧
大晚上的,等照片也等不到多少

TOP

MOMO~!用照片淹死他~!
mindy 发表于 2009-9-14 20:55


TOP

是你诱惑的,现在正在埋头苦练,对自己摄影技术越来越没信心了
琥珀 发表于 2009-9-14 21:52


我对技术已经放弃了
到此一拍。。。

TOP

你还么有贴呢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