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首页没有了
坚决支持
还没有看过西塘的夜色呢

TOP

精神支持。
雨意 发表于 2009-8-17 12:40


这个周末哪里去?

TOP

继续支持

TOP

周六可以的

TOP

继续顶下

TOP

能带上拉密吗?
实在不行,放我包里~~
默默 发表于 2009-8-20 13:46


这个比较费脑子
不过很有意思
以色列麻将

TOP

老板娘说现在管的特别严,带不进了,要带要4点后
琥珀 发表于 2009-8-20 16:22


可以周六中午出发
晃晃悠悠到西塘,正好4pm

TOP

奶奶的,青年旅社生意不要太好奥,我前两天电话他居然和我说本月都订完
琥珀 发表于 2009-8-20 15:30


估计最近都在下雨
没有太多地方可以去
溯溪太危险

TOP

其实。。。。。。。。。。。。其实。。。。。。。。。。。。。。。。。。。。。。。。。。。。。。。。。。。。。。。逃课是个不错的选择
琥珀 发表于 2009-8-20 17:04


TOP

那种盗版的拉米没手感啊,正版的拉米没买到,tb上尽是盗版的
高仿的也不错,我上次买了一副被我侄儿带走了,哎
其实,卡坦岛很棒的啊,石器时代也很好玩,
或者我带一个车票之旅过去?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8-20 18:31


我都可以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