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连走带跑6km

昨天没有加班
回到家里还是决定出去跑个步
跑下来觉得比走路累都多了
呼吸了很多的尾气

大概就是从家出发沿仙霞路跑到虹桥公园,然后走兴义路,虹古路,芙蓉江路回家
差不多1个小时
现在腿还有点酸疼,不能天天这样,先每周2次吧

Open with Google Earth。。。

untitled.JPG (284.57 KB)

untitled.JPG

Jogging_Start_20090624-213827_Finish_20090624-222931.kml (14.74 KB)

吸太多废气很不健康,对身体反而有害~不如在家跳操、瑜迦,仰卧起坐、俯卧撑也是可以的
怜花凋谢 发表于 2009-6-25 10:01


需要剧烈些的出汗运动
看来我还是去游泳吧

TOP

为马哥汗颜
Garrett 发表于 2009-6-25 10:02


=_=!

TOP

感谢小马为净化城市空气作出了贡献,特颁布荣誉市民奖状。
雨意 发表于 2009-6-25 10:31


TOP

在家练拳击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6-25 10:49


TOP

跑了一天就腿疼
休息一下

TOP

刚开始就要偷懒啊。。。坚持坚持!风雨无阻!
Rojay 发表于 2009-6-26 16:46


慢慢来

TOP

我献上香烟一包
Garrett 发表于 2009-6-26 16:53


我不抽烟的。。。

TOP

跑步,游泳过江,那可以参加铁马三项比赛啦。。。
Rojay 发表于 2009-6-26 16:57


游泳过江

TOP

小马哥,不抽烟,拒女色,最多喝个小酒天天罐水

马路实在不适合跑步,除非你希望得肺癌,实在要跑就带个活性炭面具吧 ,把HINI也防了
killy 发表于 2009-6-26 20:11


谢谢TXM的建议
今天刚刚天台山回来,热死
打算明天去虹桥公园跑
就怕一圈一圈的跑到头晕
估计一圈顶多200米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