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好,不错,明年去武当山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6-3 16:26


今年还有半年多呢

TOP

就是不知道一个周末的时间够不够。
雨意 发表于 2009-6-3 16:40


这个太赶了吧
去年上海到武汉坐的是Z字头,夕发朝至,倒是很省时间的

TOP

逛完黄鹤楼,直奔“周黑鸭”,买了鸭锁骨、鸭脖子、鸭掌等等,然后直接打车前往天河机场。天河机场距离武昌大概40公里,差不多要1个小时。好在我们去的时候没碰上堵车,不然时间还真难算准,据当地人说那边要是堵车的 ...
Rojay 发表于 2009-6-3 19:50


机票好便宜的

TOP

今年端午过了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6-3 20:42


why only端午去?

TOP

不是水王也去武当了吗?
怎么没有见他的pp

TOP

我是来参见怜花前辈的
Garrett 发表于 2009-6-3 23:03


你怎么到处参拜

TOP

明天我来补几张吧。。。。。。
浩浩融融 发表于 2009-6-3 23:44


期待水队的pp

TOP

看我妈拍回来的照片真没觉得湖北好玩~~Rojay的照片真棒!
一味 发表于 2009-6-4 08:54


是呀
看了很想去武当看看

TOP

看完了吧,周末来桌游啊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6-4 15:50


周末搬家
等下次吧
你们好好玩

TOP

再看一遍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