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好,不错,明年去武当山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6-3 16:26
TOP
就是不知道一个周末的时间够不够。 雨意 发表于 2009-6-3 16:40
逛完黄鹤楼,直奔“周黑鸭”,买了鸭锁骨、鸭脖子、鸭掌等等,然后直接打车前往天河机场。天河机场距离武昌大概40公里,差不多要1个小时。好在我们去的时候没碰上堵车,不然时间还真难算准,据当地人说那边要是堵车的 ... Rojay 发表于 2009-6-3 19:50
今年端午过了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6-3 20:42
我是来参见怜花前辈的 Garrett 发表于 2009-6-3 23:03
明天我来补几张吧。。。。。。 浩浩融融 发表于 2009-6-3 23:44
看我妈拍回来的照片真没觉得湖北好玩~~Rojay的照片真棒! 一味 发表于 2009-6-4 08:54
看完了吧,周末来桌游啊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6-4 1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