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假期未定
只能经过

TOP

没有去过
10.1肯定是没有时间去的

TOP

哈哈,我就是想走雨崩,然后丽江大腐败,哈哈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5-31 12:32


有zn有fb
很不错的

TOP

我就记得象山农贸市场的那个辣排骨火锅

TOP

象山里面也有好几家,但是只有一家生意最好,哪人多往哪做,不过去的晚要等座,味道确实好,指正一下,是“腊排骨”,不过这个东西还是少吃的好,重金属污染啊。
blackkidult 发表于 2009-6-3 14:08


我就去过一次
味道很好的不过

TOP

钰洁or大佛?
lenell 发表于 2009-6-3 16:02


这个名字实在没有注意
反正人很多的
吃饭都是小桌子,小板凳
四周都是还在风干的排骨

TOP

有没有去独龙江的?
yyHike 发表于 2009-6-4 12:11


这个地方比较冷僻吧
而且单独去的话比较浪费
因为到贡山的话已经距离丙中洛很近了的

TOP

那个是贡察公路吧
贡山到察瓦龙
过了丙中洛以后路况很差
我那时只是到了松塔(西藏)就返回了的
这就是我的第一次进藏经历

TOP

网上两种叫法都有的
还有的说察贡公路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