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难怪是色友必去的呢~~~三天拍不够哇 准备第二次挺进霞浦 mindy 发表于 2009-5-5 20:44
TOP
断断续续唠唠叨叨 为自己留个念想 也为大家做个简单的参考吧 不靠谱之处敬请谅解 未完待续…… mindy 发表于 2009-5-6 00:26
元旦骆驼组织吧,那个时节好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5-6 18:41
52# xiaofeim 呵呵,不会的,偶下班回家会很用功哦这次出游卡没带够,下次最起码10G呵呵 mindy 发表于 2009-5-7 08:48
霞浦的滩涂一年四季都有内容可拍,一年四季的劳作都不尽相同,3--4月的杨家溪和海上捞渔苗,4-6月份捞渔苗和海带丰收,以及白鹭的拍摄,应该属于一年之中体裁最为丰富的拍摄季节,7-9月是海边台风多的季节天光云影也是拍摄 ... mindy 发表于 2009-5-6 19:19
无意中吊了大家一记味口 抱歉啊~~~ GO ON~~~~ 昨天到哪儿了?对了 传颅城堡~! 话说传颅城堡还是县级文物保护单位呢~~城堡的建造和始于明朝的海盗倭寇不无关系,有兴趣的TX可以查看中国国家地理四月,内有详尽的 ... mindy 发表于 2009-5-6 19:59
福建下,上讲海,下讲山。 Rojay 发表于 2009-5-8 08:57
我心动了.. 小安 发表于 2009-5-8 1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