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我先来拍卖啦,沙发板凳的黄金广告位啦,有意者出价啊,不求盈利只为谋求一点福利啊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4-3 10:25
TOP
哈哈。。。幽游太好了!UB终于有用武之地了。。。。财主们终于可以挥霍UB了! 网络拍买也挺新鲜好玩的。。。如果能拍到中意的好东东真是两全其美啦。。。。。。 浩浩融融 发表于 2009-4-3 10:28
顶! UB少的可怜。。。 Rojay 发表于 2009-4-3 10:41
小马哥,高于1千,你不许你出价了,要不然每次都被你拍走了~~ 小捷飞 发表于 2009-4-3 11:05
记得去年我也大把大把散钱出去,没有2K起码也有1.5K。。。如果留到现在就更富了。。。。。哈哈! 浩浩融融 发表于 2009-4-3 1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