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南京很值得逛的
下个周末想去看腊梅
记得明孝陵前面有很多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9-1-7 12:53 发表

下周就有腊梅了吗?!
现在火车票很难买吧


不知道上海南京的怎么样
看看再说吧
没有票当然就不去了
可以去杭州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