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TOP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12-22 20:18 发表 悠长假期,独行徽州,走走看看,品味心情,忘记时间,随心所欲 记得上次我去徽州也是一个人,也是同样的季节,很温暖很惬意 就是假期短了点,只有5天 小飞马这次时间长,可以更加悠着点儿了,徽州适合慢节奏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12-22 20:26 发表 哇塞。。。。把个徽州都一下逛完啊.
原帖由 Jessica_Yan 于 2008-12-22 20:33 发表 查济门票不贵,我们去的时候30,混了个学生票只要15.那里去的人不多,没什么商业气息,学生票应该也比较好买,宏村就雷打不动80了 我们当年走的路线也差不多是这样,主要包车费用比较贵,那边交通不方便...
原帖由 Garrett 于 2008-12-22 21:56 发表 多用35定拍点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