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本论坛结伴]行走在徽州

本来计划圣诞元旦的假期去黔东南,结果老板不批假期,只能在此放弃;
接下来想要回北京,又不忍心这个难得的假期
最后决定去徽州走走看看

一个人走,很随意,所以也没有太多的安排,想要去的地方主要是查济和宏村(虽然门票很贵,人很多):

Dec 25:上海-〉泾县-〉章渡-〉查济;
Dec 26:查济;
Dec 27:查济-〉泾县-〉旌德-〉绩溪-〉龙川-〉绩溪;
Dec 28:绩溪-〉呈坎-〉屯溪;
Dec 29:屯溪(黄山 if snow,后面行程顺延)-〉齐云山-〉黟县;
Dec 30:黟县-〉宏村;
Dec 31:宏村-〉卢村-〉黟县-〉屯溪;
Jan 1: 屯溪-〉婺源(if not snow)-〉江湾-〉晓起
Jan 2:晓起-〉庆源-〉李坑-〉婺源
Jan 3:婺源-〉杭州-〉上海

TOP

车还没有看,也许不可行
如果下雪的话,婺源就不去了
泾县部分就参照申申的路线了
明天打印几份攻略看看黟县和婺源部分
除了黄山,别的地方这个时节人应该不多的吧。。。

TOP

关于泾县也是为了春天的行程去探探路

TOP

计划赶不上变化
who knows最后的行程呢。。。

TOP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12-22 20:18 发表
悠长假期,独行徽州,走走看看,品味心情,忘记时间,随心所欲
记得上次我去徽州也是一个人,也是同样的季节,很温暖很惬意
就是假期短了点,只有5天
小飞马这次时间长,可以更加悠着点儿了,徽州适合慢节奏


会的
不打算一路狂奔
要是查济好的话会多待一天的

上次去看廊桥在月山村也是多待了一天,感觉很好的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12-22 20:26 发表
哇塞。。。。把个徽州都一下逛完啊.


很多都没有去的
要留待以后再来

这次只是冬游。。。

TOP

原帖由 Jessica_Yan 于 2008-12-22 20:33 发表
查济门票不贵,我们去的时候30,混了个学生票只要15.那里去的人不多,没什么商业气息,学生票应该也比较好买,宏村就雷打不动80了
我们当年走的路线也差不多是这样,主要包车费用比较贵,那边交通不方便...


是的,所以尽量去邻近的村子
反正以后还是要再来的
看网上坐末班车的话到查济就晚上6点多了,查票的都下班了的

TOP

希望去过的TXM给些建议

TOP

原帖由 Garrett 于 2008-12-22 21:56 发表
多用35定拍点啊


本来打算银广角+105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