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每一张都这么美
看来还是很值得一去的

TOP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10-13 20:12 发表


早点订,三折的都有哦,到乌鲁木齐单程全价2800,火车700,多打折就接近火车票价了


可以春秋往返的吧

TOP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10-13 17:32 发表
骑骆驼看似很舒服,原来比骑马还要颠


看上去很温顺的。。。

TOP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10-13 20:17 发表
海拔正好为零的地方


八人组合?

TOP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10-14 09:58 发表
孩子是最纯真不造作的毛豆


也很喜欢这个人物系列

TOP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10-14 09:31 发表
留言板是找结伴用的,白桦树桩是写心情用的
大约是我见过的最牛的心情留言板了


很特别的

TOP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10-14 09:23 发表


我当然还是跟一堆旅友一起包车去的呀,不过我是队伍中落单的而已
孤独是适合欣赏北疆的心情...
其实自己也可以过去找结伴包车的,有很多外国人很强啊,一个人花很多时间走完丝路


主要是时间,一般只有9天
我上次从北京回上海,碰到一个Swedish,一个人到澳洲,到东南亚,到香港,一个人火车到北京,再到上海
时间不允许呀

TOP

看明年的日历
还是需要加班的

untitled.JPG (27.83 KB)

untitled.JPG

TOP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10-14 11:21 发表


明年要加班都已经知道啦,500强企业就是强


每个月,每季度,每年都要结帐的。。。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10-14 12:27 发表

你慢慢加吧

要不是今年东什么的出来吓人,偶就走了,哈哈
我决定了,双飞,再请三到五天假,完美


预祝你最终成行。。。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