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也刚刚回到上海
等pp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10-6 12:56 发表
我没登山,我是野营观光队的。。。
登顶的是服务器(第一批的第一位)和凌风(第二批的第一位)。。。向他们表示祝贺!!


观光要爬多高呀?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10-6 12:56 发表
我没登山,我是野营观光队的。。。
登顶的是服务器(第一批的第一位)和凌风(第二批的第一位)。。。向他们表示祝贺!!


登顶要穿些专业的服装吧

[ 本帖最后由 xiaofeim 于 2008-10-6 13:24 编辑 ]

TOP

原帖由 mist 于 2008-10-6 17:24 发表


97490

这个腰身?


这个角度偷拍的有难度...

TOP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10-6 17:31 发表
留记号,一会去乌鲁木齐火车站上车了,回来看大家的pp


开心的旅程
一路平安

untitled.JPG (75.65 KB)

untitled.JPG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10-6 22:25 发表
我的D80贪婪地采撷着藏地五彩。。。。。。。


你的快门过2w了的?

TOP

原帖由 kiki0619 于 2008-10-7 09:55 发表


恩,需要特定的人才能拍到特定的照片。。。


特意八卦的回去看了看who发的照片

TOP

原帖由 海蓝宝 于 2008-10-7 21:06 发表
宽窄巷子的茶馆
97910
97911
97912
97913


感觉宽巷子和窄巷子已经修旧如新了的
去过两次,看来再去就是完全不同的感觉了的

TOP

原帖由 mist 于 2008-10-7 18:31 发表


这两个包是一个牌子的哦!左边的包好像稍微大10L。嘻嘻~~

这个衣服更有来头,鸟衣呢


一眼就能说出来牌子呀
我赶紧多瞅两眼

TOP

原帖由 mist 于 2008-10-7 19:25 发表
水王:不要啊~~
97863


水王对这件翠绿的Tshirt情有独钟呀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