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周五直接去南站的
周日回家没有电脑
只能早睡早起来公司了的

已经预料到么首页了的
那也要留个名先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9-21 23:59 发表
睡觉咯,先放上胜利十一人之吴山广场集体照


不好意思没有赶上
你的照片P的有点变形了的

TOP

原帖由 默默 于 2008-9-22 00:32 发表
小背篓
谋杀了无数的菲林 不需要pose  只要一双纯真无邪的眼睛就够了


这个孩子真是可爱的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9-22 08:22 发表
哇3,小马哥,穿的好青春啊


衣服特卖的时候买的
100元3件
所以只能挑号码,颜色么的选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9-22 09:25 发表



镜子杀手--xiaofeim……


TOP

早起去拍苏堤
结果都是雾
先上张太子湾的吧
7:00开门,所以我进去的时候没有买票

DSC_6588_revise.jpg (223.03 KB)

DSC_6588_revise.jpg

TOP

原帖由 GENGJIE 于 2008-9-22 10:20 发表
嘿嘿。大家好! 偶上来报个道。昨晚十点才到宁波,那个破车是一个慢呀!


辛苦了的
我们的火车是杭州到济南的
硬座过道站了不少的人

TOP

这个6.1拍的话
就更符合主题了的

TOP

原帖由 macy 于 2008-9-22 12:14 发表
大家一起玩泡泡


真不错
应该过去和你们汇合的

TOP

原帖由 victorzone 于 2008-9-22 13:23 发表
我老婆把我的照片放上去了!555555555555~~~~~~~~~~~~~~


没有看到呀
都是泡泡的和集体照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