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8-27 13:12 发表 这个好象也有点兴趣来~~~~~~~~~~~~~~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8-27 15:03 发表 计划在苏堤上落叶飘飞的时候再去杭州玩,纯色……
原帖由 默默 于 2008-8-27 16:54 发表 多去几次,凑齐12个月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8-27 19:47 发表 那时候有桂花了吗? 不曝走来三伐,偶年纪大了,N不动了 住哪吃哪无所谓。
原帖由 流浪喵 于 2008-8-27 22:07 发表 好呀好呀,我在杭州等你们. 算我一个!! 太棒了!! 杭州欢迎TXM!!!!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8-28 22:37 发表 是的。。杭州逍遥猫。。。。我师妹。。。。。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8-28 19:59 发表 对了,我没查到D783这趟车嘛 你说的是晚上8点那趟D683吧~ 不过前面一趟7点37的T797我看也挺合适呀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9-1 19:15 发表 有海外必有**。。。。。有可乐必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