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这就开始招呼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8-27 13:12 发表
这个好象也有点兴趣来~~~~~~~~~~~~~~


上次毅行的时候你也是...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8-27 15:03 发表



计划在苏堤上落叶飘飞的时候再去杭州玩,纯色……


先去了9月了再说10月,11月,12月

TOP

原帖由 默默 于 2008-8-27 16:54 发表


多去几次,凑齐12个月


至少今年1,2,3,4,7,8月都去过了的
5,6月应该以前去过的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8-27 19:47 发表
那时候有桂花了吗?
不曝走来三伐,偶年纪大了,N不动了
住哪吃哪无所谓。


就是去看桂花的
年纪大了可以在青年旅社院子里晒太阳,或者去对面的满隆桂雨公园

TOP

原帖由 流浪喵 于 2008-8-27 22:07 发表
好呀好呀,我在杭州等你们.
算我一个!!

太棒了!!

杭州欢迎TXM!!!!


有地接了的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8-28 22:37 发表
是的。。杭州逍遥猫。。。。我师妹。。。。。


又成师妹了的?

TOP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8-28 19:59 发表
对了,我没查到D783这趟车嘛
你说的是晚上8点那趟D683吧~
不过前面一趟7点37的T797我看也挺合适呀


T797是倒杭州东站的
不过D651也是19:37的

TOP

服从组织安排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9-1 19:15 发表
有海外必有**。。。。。有可乐必有**。。。。。。。


有HHRR必有水....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