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一到公司
就上来看看
居然已经这么多了

TOP

原帖由 killy 于 2008-8-10 21:44 发表
看照片,同学们也很high阿


这个是肯定的呢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8-10 21:59 发表
很HIGH.........


MS我的背包比较重
跳不起来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8-10 22:10 发表
跟在船尾的海鸥。。。。。


我拍的海鸥好模糊

TOP

原帖由 killy 于 2008-8-10 22:12 发表


这两对搭配得不错。


这个有点牵强的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8-10 22:42 发表
慢慢等吧。。偶向来先水一周。。。水得差不多了。。再整理PP。。。。


这个倒是水王一贯的风格....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8-10 22:55 发表
捉鬼2


这个ms也太不象了的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8-10 22:59 发表
沙滩上的夜火


这个是在千步沙上无意中碰到的....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8-10 22:22 发表
后来他不断拗这个造型。。原来出处是偶啊。。。。。。!!被你们调侃N多次还被蒙在鼓里。。。。。。。偶无语。。。。。。。不过至少N多人享受到偶的沙弹。。偶也欣慰了。。。。。。


水王献身精神
赞一个

TOP

原帖由 七七_ 于 2008-8-10 22:55 发表

不错不错


这个又被引用了的 :lol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