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6-16 12:22 发表 第一批帅哥,第二批美女,我不是帅哥所以跟第2批,哈哈 草原上比较多的是蝗虫 骑马屁股肯定废掉,我看那些蒙古男人骑马都是走一步站一步,只要掌握好节奏可以避免马鞍对屁股的直接冲撞(不过要学会真挺难),那 ...
TOP
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8-6-16 17:11 发表 我觉得硬卧就可以了,软卧真得太贵了,火车来回车费就1K了,不划算阿。 或者两人搭配,一个座位一个床,轮流睡觉。 06年我和默默从西安回来就那么干的,相当靠谱。
untitled.JPG (112.33 KB)
下载次数:14
2008-6-16 17:35
untitled.JPG (121.31 KB)
下载次数:18
2008-6-16 17:37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6-16 23:44 发表 顶LS。。。偶已经送你“金钱卡”作为奖励。。。 你在道具中使用一下就能得到1~15个UB。。。。 花了偶7个UB买的。。。终于知道如何能“千金散尽”了。。。。哈哈 PS:好赌的TX也可以博一下。。。。7UB博1~15UB。 ...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6-17 09:00 发表 没问题。。。偶有求必应的。。。GSY菩萨是偶的偶像。。。。。又送了一张“金钱卡”给轩辕兄了。。。请查收。。。。祝好运!!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6-17 09:57 发表 OK。。。。。。接卡。。。。。!! 不过有个条件。。。必须告诉我。。。用了偶送的卡你博到几个UB。。。。。
原帖由 大叔 于 2008-6-17 11:56 发表 碰头会请大家不要水,否则会增加领队的工作量,领队也是在工作之余为大家服务的,尽可能提点出行实际问题,以便能游玩的更尽兴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