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你的游记跟相片已阅完。读出一游客眼里的桂林(或者说阳朔吧)
说实话,你去过的那些景点,我基本没去过。念完书,就离开家了。之前念书的时候,集体活动也少去那些地方,只玩过市区内的一些。庆幸的是,刚毕业的那年暑假在阳朔做了一个半月的幼师,周末闲逛,西街那一带跟江边是常去的(喜欢烟雨天自己一人背个书包在江边漫步,当时还期望能有浪漫 的故事 发生,好傻的!)
那是一段美好的回忆,至今仍怀念...

[ 本帖最后由 martinayan 于 2007-10-4 14:16 编辑 ]
怀念远足

TOP

嘿,LS说的打车不用花钱,我倒真还是第一次听说 啊!
我下次回去可以验证一下。 (可能他们公司跟景区有合作协议)
怀念远足

TOP

原帖由 nina猫 于 2007-9-30 12:47 发表
我是去年夏天去的,很羡慕一个城市可以在层峦的包围里那样清秀。桂林没怎么玩,阳朔住了3天,腐败到底。
啤酒鱼的确不错,好大一盆,吃都吃不掉。
原来漂亮的小兔子是桂林人啊,真的是出美女阿!~~
希望以后能见到 ...


往后应该有机会一块儿出游吧!  不过可千万别对我抱有美女的幻想喔(确实不属此列呢!)
怀念远足

TOP

我们国家旅游资源算丰富的,所以我至今还没期待过国外游,因为国内还有好多陌生、美丽的地方我都还没到过。各地都具自己的特色,只是领略的感受不一样了。就比如说现在的江南,是完全不一样风格的美
怀念远足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