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你做规划的?还是做结构,还是室内?看着还做效果图的?
怀念远足

TOP

不会是从规划 到 外观跟结构 到室内 通通全做吧,真全才啊
怀念远足

TOP

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7-9-29 17:45 发表


我学的专业应该是做规划的。不过从毕业开始就一直在做室内装饰类的设计。近年来越来越少画图。开始做项目管理类的工作。我们单位只出方案,效果图一般是在外面找枪手。通常一个投标方案是一个团队来完成的。不可 ...



有需要做效果图时,我可以推荐个,做得相当不错!
怀念远足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