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Mallon 于 2007-9-26 09:08 发表 
呵呵现在当普通朋友相处的好几个,以前吃过亏,所以知道万事切不可急,任何隐瞒和面具都过不了时间这一关的。不过自己一直不看好别人介绍的,因为按照正常逻辑,没有这样那样的问题不用等到25多再由别人介绍滴(嘿嘿 ...
你的这种心态有问题,别人这个年龄让人介绍,并不一定就等于是她有问题,现实中确实有这样的人,因为工作或其他原因而忽略个人的感情,还有就是这世上没有完美(个性、生活方式)的人。
还有一点:她不愿透露自己的过往,也许有自己的理由呢!你得尊重!自己衡量吧:先交往看看OR Game ove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