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了好久不知道如何确切地表达心里感受,零碎的思绪,憋了半天也无法用语言组织。
只能说:无论以什么心态阅完以上的文字,即使整个故事不是笔者的亲身经历,但,我一直坚信一句话:它来源于现实,而高于现实 ----- 也许,这并不只发生在三个人之间的故事,可其中的所有情节,绝对是活生生存在于现实中(根据:我也曾经在广东生活过好几年,况且,我们国家,也不止广东才是这种情形;越繁华,另一面是越阴暗)
(本来后面还写了一段文字,可后面一看还是太浅溥,所以还是删掉了)
[ 本帖最后由 martinayan 于 2007-10-5 11:04 编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