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7-10-6 19:03 发表
最漂亮的鸟

40782

40783

40784


这个照它们不是要花钱的吗?你有没给钱啊?
怀念远足

TOP

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7-10-6 19:50 发表
我觉得是北极熊(不过这么热的温度它们能受得了吗?)



好可怜的北极熊(捡食着地上乱七八糟的东西),上次下雨,看得没这么近,好像还没这么脏
怀念远足

TOP

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7-10-6 21:37 发表
《马达加斯加》



动物世界里看过的 环尾狐猴 ,上次,我没看到,好漂亮!
怀念远足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7-10-7 21:14 发表
顶一下动物园,我还给你们的帖子配乐了,在第9页和第5页,怎么没有人发现的啦,看帖子不认真哦!



我看到了,以为是他们在动物园里录的,打开后是音乐,哈 ...才知道是你给配的
怀念远足

TOP

原帖由 海蓝宝 于 2007-10-7 21:26 发表
还有点照片,放上赚点幽币
41895

41896

41897

41898



最后一张,00好深情喔,又好像是陶醉?
怀念远足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