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中国的马尔代夫

我想去庙湾岛(珠海)
据说是中国的马尔代夫
真正的马尔代夫我是去不成了
有没有高人带菜鸟去中国的马尔代夫玩玩?
嘿嘿

三个月去一次的高人呢?
作个预算吧,我一定去,大冷大热不考虑。。。

TOP

我们一起呼唤有经验的高人来组织~~~
大家把08的年假拿出来,向庙湾岛冲啊~~~

TOP

到底有没有人组织阿 ~~~我现在有钱有假,就等着跟着大部队去了阿~~~
木有个性,木有签名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