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cyli 当前离线
师长
TOP
原帖由 雨意 于 2007-10-17 09:26 发表 哈哈,tracy,要不给你拍个吧,然后卖给蓝山,我们分成。
原帖由 雨意 于 2007-10-17 12:30 发表 太过份了吧,你只要往那里站站就行了,我可是体力活啊,唉,这年头做民工就是不值钱。。。
原帖由 hunterswy 于 2007-10-17 12:36 发表 你见过这么漂亮的周扒皮吗
原帖由 雨意 于 2007-10-18 11:37 发表 nana,我的就等于是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