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花露水笑的真灿烂啊~
为啥Peony要称呼我们“8人鱼贩”?我们又不是卖鱼的

TOP

哦哦,好收到~搞好后我会通知你的。对了,敬子,拿了你的东西还没有还给你呢?

TOP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7-8-26 23:29 发表

想半天,想起来了,头绳,唉
没事,送你了,呵呵

哦哟,这怎么可以呢?难道算是给我的“定情信物”?

TOP

抓鸡,采葡萄,真精彩,看的我眼花缭乱~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