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你们强的。。。我肯定来,但是会晚到。。。星期六加班

TOP

无奈啊 考试啊 苍天啊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1-8 18:01 发表
跳舞,老谢已经很久没有碰头了,现在估计老谢也是高手了吧,呵呵~
想当年跟我拜师学艺,还是很菜的呀,现在估计是秒杀级别了

老板娘,你错了

TOP

老崔,实在老对伐起你们的闹,么办法,的确考试,而且13号还要考试,不过考完了就放假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