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谢谢阿古夸奖
真我 真自己

TOP

不怎么会用光影...不过现在看起来富士相机还真是不错
真我 真自己

TOP

自己的帖子要自己顶
真我 真自己

TOP

看来我还是适合用长焦的相机
真我 真自己

TOP

谢谢 呵呵 野生动物园的老虎还是有点野性的

[ 本帖最后由 darkcjj 于 2007-9-24 10:29 编辑 ]
真我 真自己

TOP

自己的帖子自己再顶一下
真我 真自己

TOP

真我 真自己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