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台风是我们东白18人小组给吹没了的
真我 真自己

TOP

庆祝翻页成功,水一个先
真我 真自己

TOP

我的要求就比较实在。。。下点小龙虾就好了(要13香的)
真我 真自己

TOP

我发现一个很严重的问题
真我 真自己

TOP

怎么说呢
真我 真自己

TOP

就是258是我的了
真我 真自己

TOP

成功的一翻,是世界级别的一翻
真我 真自己

TOP

原帖由 rockguy 于 2007-9-19 11:45 发表


我这个没加过呀,是他孙子自己说的

这样才更加可疑,他孙子活到现在更好编
真我 真自己

TOP

原帖由 rockguy 于 2007-9-19 14:00 发表
我MSN上已经有3个人把签名改成了“让暴风雨来的更猛些吧”,我汗

强烈建议直接遣送杭州湾
真我 真自己

TOP

原帖由 小球 于 2007-9-19 13:27 发表
那窝里相 啊司乡五头啊~~
么风额~~

你还别说,乡下还真的没风。。。我在青浦这里也就差出太阳了
真我 真自己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