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表面上,装做没事人一样,内心却是无尽的委屈!在接受她的搭讪\他的邀请\甚至是他的甜言蜜语时,内心是何等的挣扎?可惜在见面的哪一刻,自己又会重新沦陷,真的不知道,自己在她眼中是个什么身份?或许真的只是暧昧!没有未来\没有承诺,受尽委屈却无处申诉,想要逃离又迈不开步伐.就在这样的挣扎中,时间慢慢流逝,不知道自己对她意味着什么?她对自己又意味着什么,这就是暧昧!

TOP

抓狂晓得伐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