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俊 (沉沦)当前离线
假如能够回到过去,假如而已,回 ...
少将
原帖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7-9-1 14:06 发表 张靓张的歌我也喜欢的~~~一开始还有人BS我,一个女的怎么也喜欢她,因为一开始都是老男人喜欢她的,哈哈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