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到家了,居然不是头帖,不混了

TOP

原帖由 老羊 于 2008-3-2 19:04 发表
小哈蜜不厚道呀

不厚道啊

TOP

是的呀 花花

TOP

原帖由 精灵 于 2008-3-2 19:10 发表
哈哈,小俊,今天杀人还没有杀爽,新安江再杀啊

好的,呵呵,到时候在新安江再杀

TOP

现在就期待照片了,我大致看过了,除了一张我PP的照片,其他时候都比较低调,没什么出臭的

TOP

原帖由 migua 于 2008-3-2 21:00 发表
还有这次差点滑下山崖的经历,让我终生难忘,原来离生死那么近的时候,周围有一双双手拉着的感觉那么让人感动!谢谢你们旅程中所有的人,特别感谢小俊和轩辕——如果没有你们拉着我的手,恐怕我现在也不能平安归来了 ...

呵呵,任何人在身边都会拉一把的,倒是要谢谢哈密的绷带和药水,不是你的话我估计还在山上留守,建立YY的五班呢

TOP

原帖由 Mao 于 2008-3-2 20:59 发表


真的吗?想体验一把人言可畏吗?

最最敬爱的MAO姐,还是算了,现在可以毁的人很多,不必拿我开刀了,我都是肥肉,胆固醇高

TOP

原帖由 琥珀 于 2008-3-2 21:30 发表
看了帖子我好感动啊,你们都是坏人又让人家眼圈红了。哈哈

要重点感谢琥珀,让我知道了这个世界上还是有坏人D,哈哈

TOP

00一直,一直很有材的,所以你看我连相机都不带,哈哈

TOP

油菜 注意楼层,先睡觉了明天还要为了工资努力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