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也谈谈自己的观点
藏獒之所以凶猛,实际是因为它所生存的环境导致它的性情的凶猛和天生的猎杀技能,但是作为斗犬来说,藏獒并不能算是好的,在中国境内尚且不能算是,更不要说是在世界范围里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