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Angela 于 2007-11-28 15:29 发表
笑傲说:一般认为女孩子不漂亮,那就说她聪明。要是又不聪明,那就说她有灵气……

接着往下:要是灵气都没有,那就说她很可爱;要是连可爱都算不上,那就说她看起来很善良;
                    实在是连善良都 ...

难怪别人都喜欢说我善良
等待一个愿意为我买涨价巧克力,并微笑着看我啃巧克力的家伙!

TOP

原帖由 Angela 于 2007-11-28 15:43 发表
To 趴趴葱:就你上传的那些照片,没点聪明和灵气是拍不出来的

哦摸,谢谢,有眼光,果然有眼光,哈哈!!!!!!!

[ 本帖最后由 趴趴葱 于 2007-11-28 15:48 编辑 ]
等待一个愿意为我买涨价巧克力,并微笑着看我啃巧克力的家伙!

TOP

原帖由 越位 于 2007-11-28 15:47 发表
To 趴趴葱:你很漂亮的啦

哦摸,乃我真的要飘起来了,想不到帅哥你更有眼光,哈哈! 不过你是哪位哈?
等待一个愿意为我买涨价巧克力,并微笑着看我啃巧克力的家伙!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7-11-28 16:15 发表

趴趴葱这张好灵啊,好像一大早就去拍了

不是的, 是吃完鸡翅去拍的!
等待一个愿意为我买涨价巧克力,并微笑着看我啃巧克力的家伙!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7-11-28 16:16 发表

跳舞带了相机没带卡,小哈密么好像没带相机,3Q有好多照片呢,等他回来发,估计明天回到上海。他可以造好多楼的,呵呵
大家努力造楼啊,造到150楼大家三清,呵呵

那估计明天晚上就好三清了
等待一个愿意为我买涨价巧克力,并微笑着看我啃巧克力的家伙!

TOP

下班回家前再来加一楼,乃大家加油造楼吧,等偶晚上事情办好再来继续帮忙造楼!
等待一个愿意为我买涨价巧克力,并微笑着看我啃巧克力的家伙!

TOP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7-11-28 16:46 发表


乡亲去啊?

去死,你才要相亲去呢!!!!!!!! 我是去助人为乐,去做好事!
等待一个愿意为我买涨价巧克力,并微笑着看我啃巧克力的家伙!

TOP

哦摸,偶回来了,先来顶一下!
等待一个愿意为我买涨价巧克力,并微笑着看我啃巧克力的家伙!

TOP

原帖由 笑傲天下 于 2007-11-28 21:03 发表




看到趴趴葱的手相了哦

嘿嘿,各么你会看相哇啦?帮我算算!!!!
等待一个愿意为我买涨价巧克力,并微笑着看我啃巧克力的家伙!

TOP

原帖由 3-Q 于 2007-11-28 21:05 发表
引用:原帖由 趴趴葱 于 2007-11-28 21:02 发表
哦摸,偶回来了,先来顶一下!





哈哈,趴趴葱来了,不好意思啊,把你拍的那么白,我不是故意的哦

嘘,不说大家认不出我的哦哇!
等待一个愿意为我买涨价巧克力,并微笑着看我啃巧克力的家伙!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