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hunterswy 于 2007-9-26 16:41 发表
看来我跟奶爸商量的方案很可行。
把连心锁拆下来反复卖给游客。

那我就不买了,你们什么时候去拆的话,送我一个好了,选个好看点的,拆的完整点的给我哦!:lol :lol
等待一个愿意为我买涨价巧克力,并微笑着看我啃巧克力的家伙!

TOP

原帖由 alan_he 于 2007-9-27 11:29 发表
原来才发现爬山累了, 坐在免费的椅子上屁股就好受多了。 39101

这个图片看的麻烦啊!
等待一个愿意为我买涨价巧克力,并微笑着看我啃巧克力的家伙!

TOP

原帖由 alan_he 于 2007-9-27 12:49 发表
战友们:谁喜欢Rain的,Rain在10月6日虹口足球场有个演唱会,买到票子了吗?

我喜欢我喜欢
没买票子,便宜的么看了没意思,买贵的么又买不起!
等待一个愿意为我买涨价巧克力,并微笑着看我啃巧克力的家伙!

TOP

我来灌个水,让自己心情好点!
等待一个愿意为我买涨价巧克力,并微笑着看我啃巧克力的家伙!

TOP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7-9-27 21:31 发表


为啥心情不好啊

吃了个汉堡,喝了杯可乐,现在心情变好了!
等待一个愿意为我买涨价巧克力,并微笑着看我啃巧克力的家伙!

TOP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7-9-28 12:08 发表


原来是肉闹的,多吃肉,心情就会好

去死!
等待一个愿意为我买涨价巧克力,并微笑着看我啃巧克力的家伙!

TOP

等待一个愿意为我买涨价巧克力,并微笑着看我啃巧克力的家伙!

TOP

这水灌的够可以!
等待一个愿意为我买涨价巧克力,并微笑着看我啃巧克力的家伙!

TOP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7-9-28 23:07 发表
报告,本次吃饭发票中了五块钱,呵呵
放到偶们的爱心基金了噢,

报告,今天买地铁票的时候捡了五块钱,基于从小老师就教育我们捡到东西要交给老师,所以这五块钱我没收了!
在此还要表扬趴趴葱同学拾金不昧,捡到钱物及时上交给老师,大家要向趴趴葱同学学习!

[ 本帖最后由 趴趴葱 于 2007-9-28 23:15 编辑 ]
等待一个愿意为我买涨价巧克力,并微笑着看我啃巧克力的家伙!

TOP

原帖由 小鱼4567 于 2007-10-4 12:40 发表
山下买回来的石头,俺全手工制作!

这是你刻的?
等待一个愿意为我买涨价巧克力,并微笑着看我啃巧克力的家伙!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