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B 型.....你是个不爱发脾气的人,所以很易相处。
你喜欢的恋爱方式是经过时间累积而逐渐酝酿出来的感情。你能包容恋人的一切,即使对方做错了事,你也不愿和他争吵。但一味的忍气吞声,可能会助长对方得寸进尺。
等待一个愿意为我买涨价巧克力,并微笑着看我啃巧克力的家伙!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