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伤心和委屈的时候,要嚎啕大哭,哭完洗完脸,拍拍自己的脸,挤出一个微笑给自己看。不要揉,否则第二天早上会眼睛肿。
同意,哭完了就好好睡一觉,醒来的时候又是美好的一天!!
等待一个愿意为我买涨价巧克力,并微笑着看我啃巧克力的家伙!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