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丫头 于 2007-8-8 08:57 发表
今天是我们家亲爱大生日哦  祝我们远在西藏的亲爱大生日快乐

乖,亲一个!

TOP

原帖由 丫头 于 2007-8-10 08:58 发表
亲爱大 我看不见照片说  昨天身体还好吧  我忙啊 想想你再想想我 没天理啊  你回来可要好好补偿补偿我哈

我也很辛苦的,坐车坐的我屁股好疼哦!我想吃糖醋排骨,回来让你家男人烧顿好吃给我接风哇啦?我要到你家蹭吃蹭睡几天!

TOP

回来了,上海好热啊,真是受不了了,还真不习惯的说!

TOP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7-8-18 14:06 发表
到家了
这里的空气中弥漫着氧气,不知道怎么去呼吸

套塑料袋呼吸啊,不是说好了的吗?

TOP

哈哈,我在吃蛋糕了,补吃生日蛋糕,在这里要谢谢大家呢,为我过了一个哈有意义的生日,我会永远记住这个生日的!

TOP

哈哈,我也有挂了!

TOP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7-8-18 21:41 发表
啊~~~漠~~~~

笑死我了!

TOP

传的慢死了,今天是不是没有了哈?

TOP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7-8-18 22:29 发表
奶爸又吃小姑娘豆腐~~~

你羡慕哇啦?貌似这个场景也有一张你吃小姑娘的豆腐的么噶!

TOP

原帖由 向日的葵 于 2007-8-18 23:55 发表
我也来拉~~
啊莫~~
奶爸果真是经典人物。。。

这个是谁啊?怎么也会我的口头禅了哈?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