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ddapeng 当前离线
团长
原帖由 sss 于 2008-5-12 20:59 发表 默哀。。。。。。
TOP
原帖由 zhaxichun 于 2008-5-12 21:01 发表 在去錫林浩特的路上,看到的牛人,看清楚一輛車弄幾隻羊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5-12 21:09 发表 这样子啊。。。 咳。。本来还想看你买了啥,上来晒晒。 要不你晒2月份香港的血拼记录吧。。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5-12 21:10 发表 我先洗澡睡觉去了 晚安。。 怎么感觉今天那么困。。
原帖由 yoyo99 于 2008-5-13 10:20 发表 这个论调超级赞成的~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5-13 10:30 发表 狗日的2008: 过个年吧,遇雪灾了; 上个网吧,艳照门了; 传递火炬吧,闹藏独了; 发展农村医疗吧,发手足口病了; 买点股票吧,大小非减持了; 坐火车吧,还出轨了; 在家待着吧,还地震了 那难道是 天将降 ...
原帖由 yoyo99 于 2008-5-13 11:36 发表 及时行乐?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5-16 14:38 发表 P.S补充,我们也可以在著名的华师大后门小吃一条街,来个既便宜又FB的晚饭,环境肯定没有以往的好,但价格是绝对的实惠!! 那我们看电影就可以选在曹杨电影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