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ddapeng 当前离线
团长
原帖由 偶才是Emma 于 2008-3-11 21:37 发表 太多了 太水了 根本看不到卡卡说的五一活动 不管了 反正出去玩 先报道下占个坑先!
TOP
原帖由 偶才是Emma 于 2008-3-11 21:43 发表 呵呵 想我拉?
原帖由 sss 于 2008-3-11 21:44 发表 你们去哪里玩啊????????????????????????????????????????
原帖由 sss 于 2008-3-11 21:51 发表 有人一起去采购装备的吗,要多大的包啊?
原帖由 小呗 于 2008-3-11 21:49 发表 装备好准备起来了
原帖由 sss 于 2008-3-11 22:02 发表 要这么大的啊。。。我不是要推到重来了吗?hun te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11 22:07 发表 啊??你们都去玩拉??? 到时候回来都忘了我了。。。5555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12 11:00 发表 你先探探,回来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