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IMG_0802.JPG (192.85 KB)

IMG_0802.JPG

TOP

IMG_0812.JPG (191.17 KB)

IMG_0812.JPG

TOP

IMG_0814.JPG (196.4 KB)

IMG_0814.JPG

TOP

IMG_0780.jpg (192.29 KB)

IMG_0780.jpg

TOP

YEDDA和EDGE凹造型啦

IMG_0776.jpg (197.51 KB)

IMG_0776.jpg

IMG_0775.jpg (184.11 KB)

IMG_0775.jpg

TOP

IMG_0803.JPG (194.12 KB)

IMG_0803.JPG

TOP

原帖由 天空的灵魂 于 2007-11-19 12:49 发表
不错啊~yedda这把枪哪能好像很大的···

就是那么大呀,不过这是三款枪中最轻的,适合女孩子开火

TOP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7-11-19 12:31 发表
这枪握的真好玩

我们的手势很标准的好伐!!!

TOP

TRACY ,没关系,下次我和EDGE再组织一次,你就好来参加啦!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