丫头 当前离线
班长
TOP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7-8-5 17:24 发表 我们到达青海湖了,我们的宾馆左边是青海湖,右边是大山,爽死 而且3820米海拔,大家都没事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7-8-5 21:01 发表 藏族小孩
原帖由 yaphone 于 2007-8-7 10:31 发表 几位都回来了吗?太美丽的地方了,瞧,丫头,都要哭了!
原帖由 yaphone 于 2007-8-7 19:44 发表 感情丰富的人好啊,多能成为艺术家,作家,而且大都作品也悠远留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