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老公~ 有没有给我带小吃回来啊~
看得我蚕吐丝嗒嗒滴~
一见钟情,再而衰,三而竭

TOP

原帖由 婷婷 于 2007-10-24 21:40 发表


带了,回来发现还是带少了,但是能力有限,可能机场安检已经怀疑我不是走私就是民工。
目前还剩点,争取周五车上见的时候还能给你捎上一小包。
周五我在人民广场上车阿


欧耶,就知道你最好了,一定帮我留着呀
一见钟情,再而衰,三而竭

TOP

TT啊,你不要告诉我你照片上的小吃你都吃过了,我要嫉妒死了
一见钟情,再而衰,三而竭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