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事实是我7点50就到家了,可怜电脑瘫痪不能上网,只能今天早上才来报道了
第一次参加YY活动就全程免门票,实在爽到家,还要谢谢小O,谢谢各位的帮助哇
我的PP都在TT那了,等她慢慢上吧,先等大家的PP~
一见钟情,再而衰,三而竭

TOP

原帖由 天空的灵魂 于 2007-10-29 09:10 发表
对了,周六中午的土鸡餐还是推荐下的,便宜好吃~量也还行~~总价150的~~记得想办法让他们送一个番茄炒蛋~~外加玉米饼什么地,哈哈

对对对,去之前先打个电话,让他们把老玉米磨成粉,哈哈~
一见钟情,再而衰,三而竭

TOP

原帖由 Boris 于 2007-10-29 09:37 发表


OK ... OK ...

Boris,Judyxu的挂,现在翅膀硬了,打算单干,不再当挂。其实是老驴,刚来yylive,纯粹的新兵,要将装嫩进行到底。

MSN & email: chen.xuefei@gmail.com

爱好:徒步,越自虐越满足

大 ...


我可以证明,此人绝对是个老驴,他在攀小O飞檐走壁的地方时,速度超快,我连拍的时间也没有!
绝对怀疑他是属壁虎的!
一见钟情,再而衰,三而竭

TOP

94呀,在线的都没照片的啊,这开头也太水了吧,啊修人呢?天空那不会一张也没有吧?
一见钟情,再而衰,三而竭

TOP

原帖由 蓝山 于 2007-10-29 10:24 发表
阿修这次出去有没有发什么牢骚啊,比如说他那个50MM 1.8的头,呵呵


有啊有啊,他有提到,好象被谁借走了,还满脸委屈的。。。
一见钟情,再而衰,三而竭

TOP

哈哈~没照片的都在发水贴,有照片的都在编辑,那我们就先来爆点料吧
一见钟情,再而衰,三而竭

TOP

麻烦把我的照片发给我好吗 ada-x@sohu.com
谢谢!
一见钟情,再而衰,三而竭

TOP

原帖由 luqing 于 2007-10-29 16:34 发表
开明禅寺


呵呵,有人还想在这玩杀人类 ,唉唉,阿弥陀佛

[ 本帖最后由 Chris 于 2007-10-29 16:40 编辑 ]
一见钟情,再而衰,三而竭

TOP

原帖由 luqing 于 2007-10-29 16:41 发表

046 拍得很有味道哇,其实里面就是山体了
047 就是小包闷头快跑的铁桥了哇

luqing加油, 继续继续
一见钟情,再而衰,三而竭

TOP

TT,晚上加油上PP哦,不好的就减了,反正多的是,你不要那么完美主义哇,大不了,说不好的都是偶拍的,偶不介意的,哈哈
一见钟情,再而衰,三而竭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