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is (蓉蓉)当前离线
营长
TOP
原帖由 天空的灵魂 于 2007-10-29 09:10 发表 对了,周六中午的土鸡餐还是推荐下的,便宜好吃~量也还行~~总价150的~~记得想办法让他们送一个番茄炒蛋~~外加玉米饼什么地,哈哈
原帖由 Boris 于 2007-10-29 09:37 发表 OK ... OK ... Boris,Judyxu的挂,现在翅膀硬了,打算单干,不再当挂。其实是老驴,刚来yylive,纯粹的新兵,要将装嫩进行到底。 MSN & email: chen.xuefei@gmail.com 爱好:徒步,越自虐越满足 大 ...
原帖由 蓝山 于 2007-10-29 10:24 发表 阿修这次出去有没有发什么牢骚啊,比如说他那个50MM 1.8的头,呵呵
原帖由 luqing 于 2007-10-29 16:34 发表 开明禅寺
原帖由 luqing 于 2007-10-29 16:41 发表 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