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呵呵,有些感触。有些不知道工作的目的是干嘛,有失误了会有很多麻烦;做好了还有下一件事情等着你。在没有什么负担地和人打交道的时候,是心情比较放松的时候了。
走过路过不要错过
看了玩了记得打包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