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个人觉得,WINDOWS的推出和不断更新,对中国未来发展是个不可预知的东西,因为到今天它已经太强大了,强大到很多别的软件只能依附它而存在,广大用户今后看来也就只能给它牵着鼻子走了。我现在就用XP系统,懒得升级到VISTA。
走过路过不要错过
看了玩了记得打包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