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呵呵,这个么还是看感觉,看缘分的,你干吗光看重这个?25岁就非得谈过恋爱好么?谈过恋爱还单身,非得别人经历过痛苦你觉得和你匹配么?不过感觉25岁还没谈过恋爱的人,会比较内向一点的,也没什么不好~
我一个表妹,25岁之前就没谈过一个恋爱,最多只是相亲,然后就失败,弄得她很灰心。忽然有一次别人介绍相亲,然后双方感觉都很好,进展很快,双方父母都见过了,她父母形容她现在,每天进出家门都乐呵呵的,估计等房子问题落实了就可以谈婚论嫁了。
走过路过不要错过
看了玩了记得打包

TOP

哦哟,最近MALLON在走桃花运哦~
走过路过不要错过
看了玩了记得打包

TOP

MALLON继续汇报相亲进展程度哈~
走过路过不要错过
看了玩了记得打包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