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MALLON果然很专业很认真,顶一个。
你平时是做什么工作的亚?估计也是和编程有关的。
我现在图片编辑就拿ACDSEE稍微边框剪辑一下,色调差不多调整一下就差不多了,呵呵,什么效果也不考虑了。
你这个帖子我觉得可以贴在摄影视频栏里也可以,那里那么多摄影爱好者,这个对他们或许也有点用的。感觉你软件和硬件都喜欢研究的~
走过路过不要错过
看了玩了记得打包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