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这里好像隔段时间会新出来一个版块,而且也都有点特色的,不错不错。
应该说电脑软件和硬件我都有接触的,读过北大青鸟的,S1毕业,S2懒得去上了哈。
现在单位在组ERP,被数据仓库烦死了,还好也不是我的本职工作了。
以前也喜欢研究一些小软件,觉得现在内存和硬盘都这么大的,用软件不如硬件直升级方便和安全。
1

评分人数

  • Mallon

走过路过不要错过
看了玩了记得打包

TOP

返回列表